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貴婦臉霜estee lauder ultimate youth cream vs.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

這篇應該一早寫了,因為整瓶estee lauder ultimate youth cream我已經用完好一段時間了,50ml,HK$1900,真是貴婦cream啊!^^

會買這瓶cream,是因為四月時發現自己的皮膚因為一直趕稿子沒怎保養而變差了很多,所以狠下心換過一批貴價護膚品,並且持之以恆天天俾心機用,ultimate youth cream標榜含23隻青春因子(但究竟這23隻青春因子是什麼,連estee lauder網站都沒有詳細解說,大概因為解說了都沒有人明白 :p),雖然它叫cream,但非常輕薄,日間用剛剛好,晚間假如睡冷氣房,則要多加一層保濕凝膠。

其實這隻cream的成效幾乎可以立即看出來,因為23種青春因子裏,有一種是珍珠粉末(櫃姐告訴我的),所以一塗完它,你會看到臉龐立即變得很有光澤,像皮膚透出一層薄薄的光,使用個多星期後,膚質亦開始明顯地變得細緻,HK$1900啊,怎能沒有功效 :p

不過我用完一瓶ultimate youth cream後,我再添置的卻是la mer的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30ml,HK$1050(另有60ml,HK$1900,其實比ultimate youth cream便宜一點)。

不是說ultimate youth cream不好,而是la mer的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更好!注意是gel cream,而非cream(cream我還在試用中,遲點再談);因為我買了la mer的the radiant infusion和the lifting face serum,得到一罐the moisturizing gel cream的7ml樣品,一用之下就愛上了!

la mer保養品最強的地方,就是吸收力,這幾乎是所有用過la mer產品的女生的一致評價;the radiant infusion已經成為我的神仙水,無論皮膚狀況怎樣不佳,只要洗完臉塗完toner後抹一層radiant infusion,膚質立即就會變好,既柔滑又富有光澤,它是導入品,之後塗什麼都會更有效,而且用量很少就可以,一瓶125ml(約七百元左右),我用了三個多月還未用到一半(不過我只在日間使用),至於the lifting face serum也是我這品牌忠誠度不高的人用完再度添置的精華液,特點也是超強吸收力,那緊緻的效果是我暫時找不到其他替代品的;而這罐moisturizing gel cream,完全擁有la mer的強項,吸收力強得讓我愛不釋手,配合the radiant infusion和the lifting face serum在日間使用,皮膚整天都是緊繃繃的,毛孔收緊了,皮膚細緻了,而gel cream的滋潤度同時讓皮膚在緊繃之餘保持剛剛好的濕度,自從用了這罐後,我已經很少用保濕凝膠了,現在保濕凝膠都只用來跟粉底液混和使用。

moisturizing gel cream是今年的新品,出產的時候註明是適合夏天使用,櫃姐說晚上睡冷氣房,要用回moisturizing cream,說時也送了一罐7ml的cream給我試用,有關la mer這隻皇牌moisturizing cream,等我試真一點再寫吧 :-) 因為最近有點窮,所以晚間都在用不同的樣品,樣品在窮的時候真是讓人很高興 :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用la mer 的creme de la mer,就愛上,再加上hydrating infusion,現在我連洗面也用 la mer 的foam 及to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