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把幹細胞塗到臉上 - amatokin

像amatokin這種貴到飛起的保養品,假如沒有認真用過試用品,我是看都不會看一眼的,但這次我買這支emulsion for the face,事前是完全沒有用過試用品的,會買的原因是,連卡佛專櫃賣HK$ 2050 (30ml),strawberrynet.com竟然在早前推出特價優惠,一模一樣的貨品,只賣HK$970,便宜52%!

amatokin的產品很簡單,只有四種咁大把,賣點只有一個--幹細胞成分(stem cell),主要功能是減淡皺紋,touch wood我還未有很深的皺紋,但細紋一定有,主要是眉心和一點法令紋,amatokin所有產品都是很intensive的(我後來在連卡佛拿到eye cream和serum的樣品),說明書上說塗一點點推開就可以了;雖然我是以半價買來這瓶amatokin,但我仍然把它視作二千元30ml的貴價品,所以我重點用在幾個容易出現皺紋的地方--眉頭額上、眼角和法令紋位置,之後再塗day cream;因為我沒有很深的皺紋,很難準確評定它的去皺功效,不過,我覺得對付縐紋,應該是由它未出現又或只是輕微出現時努力壓抑它比較有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