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anya hindmarch clutch - small luce

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唸一遍--"以後記得check網上價!"

終於買了我第一隻clutch bag,anya hindmarch的small luce,買它,是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多派對要去,clutch bag於我來說,是用來襯衣服多於一切,所以,我要的clutch bag是smart causal類型,要可以襯派對衫,同時也可以襯牛仔褲,而不是那種閃令令隆重華麗型的。

small luce是metallic silver色的漆皮包包,可以襯派對衫,平常也可以用來襯causal wear,更別緻的地方在於它的間隔非常精緻,唔覺唔覺地可以放很多東西,這是我決定買它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我在harvey nichols以九折買它回家,約三千元左右,但今天在anya hindmarch的網站上看到這個包包在做特價,我猜連運費只需要千七元左右!(因為英磅跌左超多嘛!)

大家一起唸一百遍吧--"以後記得check網上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送貨地址在香港,好像網上買不到anya的東西,佢會叫你去香港的幾間分店購買呀...所以都冇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