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至少很保濕的dr. weil mega-mushroom treatment lotion

經濟突然插水,說真的,買東西都開始左想右想了(雖然這兩天買了一個新包包和兩對新鞋子:p),一些以往買下但還未用的零散保養品,在這種時節正好被掏出來用掉,拖延一下添新品的時間...當然,這樣用就會比較雜,不能用同一個品牌的一整套囉,補救方法,就是每個程序之間給予更長的空隙時間,讓先塗上的東西完全被吸收,才塗下一步...

這是我最近掏出來充當toner的東東...

Origins的Dr. Weil系列,標榜為皮膚添上一層隔絕污染的隱形保護層,不過我很少上街(我懷疑我的皮膚沒有很差跟我很少上街很有關係!),這個系列對我來說未必可以發揮最高效能,這支Mega-Mushroom Treatment Lotion用於洗臉後第一個程序(類同toner),先不理它的"隔塵"功效,在漸趨乾燥的秋天使用,保濕效果是一流的!用化妝棉塗抹一層後,把化妝棉撕開敷在臉上三分鐘,效果更佳 :-)

1 則留言:

sara919 提到...

我依家都用緊呢條line.
我都係當佢係tomer咁用
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