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不是鞋痴的紀錄:一千以上,四千以下(下)

比較"平民"一點的品牌,其實也有一千元以上的舒適華麗鞋款,這一雙joy & peace x swarovski的露趾高跟鞋,約HK$1900,是我穿過最舒服(因為它有一層軟墊!),卻很華麗的joy & peace,也是我破功開始買四位數字鞋子後的戰利品 :-) 鞋面上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能讓就算只穿普通Tee + 牛仔褲的妝扮,立時變得很有特色!

firoucci是我以往的心頭好,因為價錢相宜但鞋款不時有驚喜,這是我上星期的戰利品,今年秋冬大熱的紫色皮鞋,帥帥的款式,配上甜心紫綢子鞋帶,這皮鞋本身的設計走型格路線,但綢子鞋帶又讓它變得很cute,我隔天穿著上街,因為鞋跟夠粗,所以也很舒服,而且,被人稱讚鞋子很漂亮呢!這一雙標價只是HK$998,我是VIP,九月底前買新貨還有七五折!所以,我只付了HK$740!yeah!

這是firoucci前年秋冬的model鞋,鮮紅色鱷魚皮製的高跟皮鞋,那紅色很漂亮,所以當年我看到雜誌廣告就跑去買了,約HK$1000左右,不過這一雙沒有今年這雙紫色的舒服,要加鞋墊減減壓。

這雙也是約一千元的firoucci,是四年前的款式了,鞋頭的details很漂亮,不過穿兩三個小時後就會開始腳痛 :p 這雙鞋子很邪門,簡直是我的求雨鞋,每次穿它,明明晴天都會立即下雨!= =

4 則留言:

dearwater 提到...

我鍾意第一對,好靚呀!

慧嘉 提到...

dearwater, 謝謝你!是限量版來的呢!^^

Unknown 提到...

紫色的鞋好好看
希望这个周末去逛街的时候可以买到

慧嘉 提到...

psyche,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那個七五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