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棕色小煙燻@Kelly婚禮

Kelly的999朵牡丹和chanel婚紗固然靚到痺,但她的新娘妝扮中我最欣賞的是她的彩妝 :-)(我真是彩妝控的人啊~)

很少新娘願意化不閃的妝,結果幾年後回看結婚照片,通通覺得結婚時的彩妝有夠"娘"!Kelly的新娘妝容是棕色的小煙燻,最贊是眉骨不打亮,非常有彩妝潮流觸覺!(大家知道現在已經不流行眉骨打亮嗎?幾年前流行的眉骨打亮化妝法,現在回看已經覺得很out了!)棕色是最耐看的彩妝顏色,而不閃的妝容更是長青的不二之選,這妝容重點集中在眉睫,幾年後回看肯定仍然會覺得很漂亮。

雖然我不知道Kelly用的是什麼彩妝品牌,但nars的08秋妝新品cordura雙色眼影,應該能化出這種棕色煙燻的效果,最近我超宅女,很少出門,所以都沒有化妝,下次用這盤眼影我會記得拍照給大家看 :-)

我很少因為化妝品的包裝而對那彩妝加分的,但,我真的超喜歡nars的包裝,磨沙啞面的手感就是贊,用的材質還令所有彩妝品輕如無物(尤其是唇膏,拿上手實在很好feel!),非常貫徹nars簡約的風格。

我會再另文寫這堆nars的 :-)

Kelly這新娘子還有一讚的地方,就是大膽不戴厚重的珠寶首飾,我實在很少見新娘子夠膽在穿low cut時不戴項鍊的,但事實上,我常常覺得戴了一雙耳環,就不應再戴項鍊,Kelly這身配搭又是非常耐看,那些台慶頒獎禮式的首飾配戴風格,實在很得人驚的說...

不要以為明星就不會化錯妝,我每次看見鍾嘉欣,就覺得TVB的化妝師在陷害她 :p,鍾嘉欣其實有一雙略為泡泡的眼睛,這種眼形最忌用閃粉重 + 彩藍珍珠/粉色眼影,一定要用大地色,深棕色等等,否則上鏡一定眼腫到死,偏偏鍾嘉欣常常有這種妝容出現...也許化妝師認為她青春無敵,一定要又閃又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