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第一雙高跟ankle boots -- 08 f/w anteprima

前天逛elements時走進montblanc試戴那只在"命中注定我愛你"裏熱爆的鑽戒montblanc4810系列,唉,真的好漂亮,不過我沒錢啦,所以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但我回家計算過,在過去一年買的東西裏,確實有些是買多或買錯了的,加上我添置的fashion jewelry...這裏那裏拼湊起來,其實就足夠買一隻montblanc4810 full diamond碎鑽戒指 = =

所以,我發誓,我會戒買無謂東西,尤其是不再買fashion jewelry,也會少看包包(或只看不買囉!),化妝品亦會少買新的(但保養品就不能省啦!),衣服也要適可而止...直至我買到一隻montblanc4810 full diamond碎鑽戒指!

不過,我真沒有冬季皮鞋,因為過去幾年的冬天我都是穿平底鞋的;最近anteprima暗地裡進行新貨七折,這雙ankle boots是new arrival,定價HK$5995,最後HK$4196成交!

anteprima已經成為我的摯愛高跟鞋品牌,只因穿著它連走斜路都不會腳痛!

這是設計師的配搭: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嘩,慧嘉你大出血喎! 不過買得心頭好總最開心!個皮好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