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林峰的紅色包包

我真的只看不買的了,真的!因為我已經找到方法消滅購買慾!(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 :p)就是每當我看到喜歡的東西時,就跟自己說,不買這一件,就可以省下HK$xxxx,那我跟montblanc 4810鑽戒的距離又近一點了...^^

只看不買也有只看不買的樂趣,因為買東西的高潮,其實在於還未買到,心癢癢左研究右鑽研的時候,經常保持在這種狀況下,不就經常保持著高潮的狀態嗎?哈!!!

今天上網看娛樂新聞時看到林峰出席一個上海活動時揹了這個紅色包包,我對colourful的大包包情有獨鍾,真的很想知這個包包是什麼品牌的,我想林峰揹的,應該是名牌包包吧?

有人知道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