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08秋冬包包window shopping

我當然喜歡漂亮的包包,但和鞋子一樣,我不會買超過四千元的包包(鞋子頂多只能是三千多一點),我擁有最貴的一隻包包,是面價七千,但實際是半價買回來的一隻celine包包,那年沙士,沒有人逛街,我經過專門店進去看看,專門店的小姐說,有幾隻包包,老闆說可以暗暗割價(就是不標明減價)...另外,我曾經在倫敦機場買過一集burberry背包,因為包底有一條小小的手指扣痕,整個就變成半價!那條扣痕,說真的,沒有人會看得到,我現在還在用這個包包,而我也找不回那條扣痕!^^ 還有就是曾經在法蘭克機場買過一隻display的bally(超新!),我忘了多少折,總之打折兼扣稅後,只是港幣千多元!

沒辦法,錢有限,保養皮膚和包包鞋子,我只能選保養皮膚,畢竟像benefit在台灣的活動上說的,衣裳、珠寶、愛情,都是女孩子的渴求,但假如有漂亮的皮膚,衣裳、珠寶和愛情都可以不要!(哇哈哈!)

我沒有clutch bag,最近心癢癢想買一隻,因為budget所限,所以都在瞎逛,某天在IFC看到一個女生揹著這款LV,吸引了我的眼球一下,我一直都沒有喜歡過LV,除了覺得它也實在貴得太過份之外,近年那些跟村上隆合作的設計,真的醜到一個境界!感覺村上隆就是在恥笑那些名媛"無論我做什麼醜的東西,崇拜名牌的你們都會排隊來買!"

但這隻LV沒有了以往LV的厚重感,切割也很時尚,我不知道它要多少錢(反正就是我付不起的價錢),不過感覺這個款式很實用,也很耐看。

雖然我買不起,但去看看試試也不至於被人趕走 :p 那天我去了IFC的versace,店鋪小姐人很好,拿了兩個很漂亮的小包包給我試,其中一款就是下圖這款的蛇皮版,古銅色的,超漂亮!可是價錢也很咋舌,要HK$16,000~

其實我還看到很多漂亮的versace新款包包,下圖這款有紫色版本,也很漂亮;基於我買不起,所以我就沒有問價錢囉。

我有一條mulberry的真絲裙子,七千多元,是為了特別場合買的,七千多元一條裙看似很貴,但mulberry的包包更貴,不過我沒有心動過,因為mulberry的包包一直給我有點土氣的感覺,直至看到這款bayswater bag,終於覺得有時尚的感覺,不過這包包對我來說太大了,可以跳過 :-)

曾經很喜歡burberry,後來因為太多人用,水貨翻版日本版多到我都混亂起來,就沒再留意了,這款冬季黑白版有讓我再留意到它,不過,目標是clutch bag,跳過跳過~

其實合我budget的clutch沒幾個品牌,只有tod's的新clutch(下圖左上角那隻),因為採用nylon物料,所以售價在三千以下,那天我去看過,金色很討喜,如找不到更好的,這應該會是我第一隻clutch bag。

不得不提tod's今年秋冬的包包很合我心意,其實這款doctor's bag,泡沬咖啡色那款我真的很喜歡,不過我不會買的啦~

假如我在上班,應該會考慮這款。

說起上班,原來bottega veneta在OL界很出名,我一直覺得BV成名的那款織紋袋有點老氣,也許是物料很優吧,我沒有拿過在手上,不過織紋造出來的clutch卻真的很漂亮!它有一個很別緻的名字,叫knot,入場費至少要八千。

還有華麗版,這款應該要過萬了。

另一款我買得起的clutch,anteprima,也是秋冬新貨,因為朋友是vip,有九折,折後是三千九百多元。

我還找到一隻salvatore ferragamo的,很可愛的蝦肉色,HK$4100,網上沒有圖片,這隻超了budget一點,所以還在考慮中...

還有還有,很久沒看到prada的好袋,今年秋冬的這款,終於讓我眼前一亮,不過,又是我買不起的啦~ 買不起沒所謂,看看也開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