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矜貴的眼部護理 I:la colline cellular vital系列

有網友曾經留言問我有關眼部保養品,我本來想一次過寫我所用的眼部保養品,但,實在太多了,所以分開寫好了,否則等我拍照總結,可能明年都寫不成^^

我先說啊,我用的眼部護理都是很貴的,不要罵我敗家 :p,這麼敗家的原因,是因為...我年紀大(^_^),眼睛又大(是的,我是大眼妹,但大眼的人的眼部問題會顯得好明顯,黑眼圈會特黑,眼袋會特大,細紋會特長- -)

我用這麼多眼部保養品,怎麼分配呢?其實就如一般皮膚保養品,看當天狀況而定,不過,說是有很多套,其實也用出一個pattern來,先來說第一套,la colline cellular vital眼部系列,這套是我日間的愛品,因為我是宅女,所以,日間都可以做全套護理,而要令la colline cellular vital眼睛系列發揮最好的效果,必定不能漏掉它的eye mask。

早上醒來,假如發現黑眼圈嚴重(黑眼圈多會連眼紋奉送= =),洗完臉後,敷一層厚厚的la colline cellular vital eye mask,記住,要厚,怎樣才算厚呢?就是敷完看來要像用了sheet mask那樣完全是白色一塊的,而且,不要逐層添加,要一次過很敗家地一層厚厚的塗上去,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曾經說過,一層一層地塗上同一隻護膚品,其實只有第一層會被吸收,所以要有效果,就要狠心地一次過把該用的份量塗上,這樣,這等份量所能產生的效果才能完全發揮出來。

colline cellular vital eye mask是我用過最能減淡黑眼圈的eye mask,敷十五分鐘左右就ok了,之後,我愛用同一系列的eye lift serum和eye cream,eye lift serum在防止眼紋加深上很不錯,eye cream的滋潤保濕度我覺得很適中;不過,我必須說明,假如沒用eye mask,之後兩件產品所發揮的效力就沒有那麼高。

這一套要多少錢?假如我沒有記錯,整套應該是HK$3000左右...哇!但,eye mask有30ml,其實蠻耐用 :-)

假如黑眼圈沒有很嚴重,我早上在刷牙時,會敷一層suisse programme的revitalizing eye mask,主要是滋潤保濕,令眼紋不會那麼明顯,這隻eye mask價錢應該很相宜,好像是幾百元左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