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妙用clinique moisture surge保濕凝膠

某天男友搞笑地跟我說: 你的臉會不會太滑了點…@@

哈! 其實那是錯覺啦, 因為我用了clinique moisture surge保濕凝膠”膠住”了臉蛋, 在燈光的折射下, 看似很光滑而已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幾種用法:

1. 日霜/晚霜後塗一層(晚間塗厚點), 可以鎖住之前所用的護膚品的水份, 發揮”膠住”的作用, 假若晚上睡冷氣房, 這一層保濕凝膠, 可以保住臉上水份不被冷氣吸掉

2. 以2:1的比例, 混和比較濃稠, 但遮瑕度高的粉底液(例如Estee Lauder的Double Wear Stay-in-Place粉底液, 以2份粉底液, 一份moisture surge來混和使用), 這樣不但不會影響粉底液的遮瑕度, 還可以大量增強這類粉底液的保濕度, 令妝容整天都不會糊掉, 非常iichiban!

3. 當然就是搭長途飛機前塗一層啦!
這個系列的mask我也有在用, face mask的保濕凝膠力非常勁, 不用多說, 最初我一星期用一次, 但因為最近都非常勤力地保養, 皮膚濕度維持得不錯, 現在十天才用一次都已經足夠了; 至於同系列的eye mask則有點tricky, 打開包裝, 兩片eye masks是黏在一塊薄膠上的, 必須要以貼著薄膠那面貼上眼睛才成, 如果貼錯了, 你會覺得一點效果也沒有! 但貼對了, 它不但有保濕效果, 還有減淡眼紋的作用。

很想說一下, 以上所有”知識”, 都不是專櫃小姐教我的, 而是我看”女人我最大”, 加上親自實驗後自學而來的…其實很多時都是這樣, 我對產品的認識, 好像都比專櫃小姐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