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亂畫實驗:紫醉迷情

雖然我的偶像是小凱老師(不但彩妝技巧出色,人也太帥了^^)和Kevin老師(所教的技巧都超實用),但,我也會學古小偉老師那樣-亂畫!^^

這次我把化妝箱裏的紫色眼影都找出來(後來才發現還是有漏掉 :p),亂畫了一個紫色眼妝 :-)

使用的次序如圖示:

1. nars glitter pencil H10 (約HK$200)
2. bourjois ombre #08 (HK$110)
3. estee lauder ombre "vintage lavender" (贈品)
4. clarins waterproof eye pencil #03 violet (專門店折扣後HK$117)
5 & 6. estee lauder signature eyeshadow quad P04 (HK$280)
7. nars liquid eyeliner "angel heart" (約HK$200)
8. shiseido PN eye pencil (n年前的^^)

製成品:

mascara我用了近期最愛的組合:ettusais的strong separate + ysl的volume。這個妝因為是亂畫的關係,只用了十五分鐘就畫完!^^

3 則留言:

Cherry 提到...

我都好鐘意小凱老師, 我覺得佢教的野好d.....但我唔係好鐘意小偉啦....

慧嘉 提到...

小偉老師走戲劇化彩妝路線,平常不太用得著就是了...

Cherry 提到...

仲用佢太浮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