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對付可憐的乾燥腳:LCN Softener + Bliss Softening Socks

我的皮膚是愈低愈乾(幸好= =),兩隻腳全年365天全天候地乾!當我一個月前去買bliss socks時(看了meling的推介),專櫃小姐游說我多買一隻softener,先令腳上的死皮軟化,然後磨掉死皮,才再用bliss socks,專櫃小姐一說,我突然想起我有一支很久沒用的LCN skin softener,於是,我自行湊合了這個組合 :-)



第一次做完這個組合後,我覺得...天,原來腳掌也可以這麼柔軟嫩白的!

現在,我有膽量用腳來挑逗男生了,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