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矜貴的眼部護理 II:estee lauder 白金系列 re-nutriv re-creation eye balm and night serum

開門先山,先報上價錢吧 :p 這一套眼部護理,承惠HK$2600~ 這是我這四個多月來的晚間愛品,看用的速度,HK$2600應該可以用上五個多月吧(假如能撐到半年,就當賺到了)。

會掏腰包,當然是因為四個多月前我覺得我的眼睛不行了 = = estee lauder的白金系列,為人熟悉的是早幾個月前開始一直大賣廣告的ultimate youth creme(敗家的我,剛用完一整罐 50 ml^^,遲點另開新文章說說囉~),而同系列的這套眼部護理,重點是那瓶night serum,我覺得這瓶用作減淡眼紋的精華液,在HK$2600裏,應該佔上HK$1600。



這瓶night serum,質地是油油的,晚上每隻眼睛用一滴,塗在眼底的細紋上輕輕按摩至吸收,然後再塗一層eye balm,再按摩一下,已經可以看到眼紋即時消減了不少,睡醒後效果依然,我持續在晚上用了四個多月後,覺得用完這一套後可以讓錢包「休息」一下了 。

eye balm可於日間單獨使用,還要一提的是,我把night serum也塗在眉頭的表情紋和法令紋,同樣有不俗的效果呢 :-)

我的矜貴眼部護理還陸續有來,為了保養眼睛,我真是...豁出去了!

有關estee lauder白金系列:http://www.esteelauder.com.hk/product.php?category=renutriv&sub=clean&page=1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唔系普通咁貴
前排同媽去試
結果覺得lancome的去皺效果反而更好
所以即刻退左
改買lancome

慧嘉 提到...

Psyche 提到...真唔系普通咁貴
==========================
對啊...所以我用完這一set, 要呃下對眼, 用返平少少既 :p

匿名 提到...

慧嘉:
那日去EL看精华素
也试用了这款眼霜
不过白金眼霜我觉得质地有些厚
不知道下款会败什么
我最近都搞不清楚自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