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矜貴的眼部護理 III:model co. Erase"Those Fine Lines" + bobbi brown hydrating eye cream

這是我的"間唔中一劑"珍品 :-)

所謂"間唔中",大約就是隔天,或隔兩天一次日間使用,不要看它的包裝沒有很華麗,一劑其實要HK$30,足足一杯starbucks咖啡(最近有twin pack優惠,折實HK$23一劑^^),假如天天一劑,一個月便要約九百元,但它不能單用,還要配eye cream;上次介紹的矜貴estee lauder白金系列re-nutriv眼部護理,雖然要HK$2600一套,但可以用上六個月(只作晚間護理),每個月大約四百多元,實際上比這套便宜。

HK$30一劑,究竟它"巴閉"在哪?答案就是-含類肉毒桿菌。對,就是貴婦名媛女明星愛打的botox,我不知道我年紀再大一點會不會去打botox,但,我想盡量延遲這一天囉~ (還有那些什麼激光醫學美容治療,我都希望盡力延遲做這些,雖然現在很多人二十多歲便開始做激光打botox,但我總覺得這樣是預支了四十多五十歲的青春,因為我看到電視上的D姐,三十多歲開始做很多很"激"的面部治療,現在五十歲,好像已經"走樣"得很厲害==)

我用了一盒多"無痕棒"後(這東東在台灣叫"驚效眼無痕模棒",一盒14支),找到用這支棒棒最好的方法,用法得宜的話,它所發揮出來的效果的確令人非常欣喜,為了保養漂亮的眼睛(我全身上下唯一自豪的地方==),我唯有喝少幾杯starbucks :p

打岔一下,其實我覺得知名品牌的保養品,全都不會差到那裏去(畢竟人家都花了很多實驗時間來研發),問題是,我們究竟有沒有抓到最佳的使用方法,試用不同的產品愈多,我就愈發現,用的技巧才是"致勝之道"!



"無痕棒"人如其名,就是一支用來擦去細紋的棒棒,按壓機關後,裏面的成份會跑上棉花端,專櫃小姐會教你,就這樣擦在眼底細紋上,待吸收後塗上eye cream就ok了,這是對的,單這樣做已經會有一定效果,不過,不是最佳效果就是了 :-)

如何取得最佳效果?
1.先將細紋輕輕扳開,才用棒棒將成份輕輕擦上
2.擦上後繼續扳開細紋,繼續輕輕用棒棒來回擦,幫助吸收
3.不要待成份全被吸收後才塗eye cream,因為這東西很強勁,全被吸收後,你會覺得眼底收縮得很厲害,其實這時眼底皮膚已經變得太乾了,會適得其反,應該在成份剛被吸收,眼底還沒覺得收縮得很厲害時便塗上eye cream,這樣效果會非常good!眼紋會立即消減很多,眼袋也會明顯收縮了很多!重點是,不會反彈!

我發現的這些小撇步,靈感其實源於我在model co.的台灣網誌上讀到如何使用這支棒棒的第一步,是用手扶著臉頰做支撐,然後我想,輕輕扳開細紋來塗抹,應該比就這樣塗抹更能達到erase的效果吧...果然我是對的!^^

另外為何等成份全被吸收才塗eye cream會太遲,我想是因為這東西是澳洲產品,專門給"鬼婆"對付魚尾紋的,魚尾紋在眼角,眼角的皮膚沒有眼底的脆弱,所以用在眼角上,可以等產品全被吸收才塗保濕eye cream,但用在眼底就不成了。說起來,我在"女人我最大"上看過柳燕老師介紹另一個品牌的類似產品,但老師沒有說塗完要抹上eye cream,示範藝人一直說覺得眼底收緊得很厲害,覺得有緊緻作用,可是我覺得假如close up看,她當時的眼底皮膚一定已經繃緊到變乾了==



說到這兒,我一定要推介我用來配"無痕棒"的eye cream,基本上,任何保濕eye cream都可以配"無痕棒"(model co.的專櫃小姐會說,用了"無痕棒",只要搭配一般幾百元一瓶的eye cream便無敵了^^),但bobbi brown這瓶hydrating eye cream(HK$320/15ml),我覺得真是"無痕棒"超好的搭檔(我有試過用la colline的eye cream來搭配),它確實只是幾百元一瓶的保濕眼霜,成份是avocado oil(一般防乾防皺的保養品都會含的酪梨油)和蘆薈精華,但它的保濕度高之餘,非常易於吸收,所以用來感覺很輕盈清爽;除了配搭"無痕棒",平常化妝前我都會先在眼睛上塗一層,令眼妝更貼。



有關model co. Erase"Those Fine Lines":http://www.modelco.com.tw/product/product.asp?id=MC165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在这里留言还有些不习惯呢。
慧嘉,你去看看我今天的post,
哇哈哈哈,很开心。

匿名 提到...

想間Those fine lines 幾多錢?

慧嘉 提到...

汝嬰, 我看到了, 15支sample啊!^^

sillyshopgirl, model co.的erase"those fine lines"平常是HK$420一盒, 一盒有14支~

匿名 提到...

「打岔一下,其實我覺得知名品牌的保養品,全都不會差到那裏去(畢竟人家都花了很多實驗時間來研發),問題是,我們究竟有沒有抓到最佳的使用方法,試用不同的產品愈多」
这是真心话
使用了你第二次介绍clear improvement和never a dull moment的方法之后
我发现已经将这个pack的mask
用到很完美~~~
真的要谢谢你分享这么多
我在眼睛部位还未有你这么执著
会慢慢follow,哈哈哈~~
其实买贵价(品质基本有保障)的护肤品
不会太心疼
只是希望用出它最大的效果
因为你
我很多护肤品都被我用到了超值
开心,呵呵~~
之前我未买la colline的eye mask之前
我一直用valmont的renewing pack敷眼睛
不过我发现是la colline的eye mask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