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終於滿足了桃紅包包的慾望^^ my mulberry mabel bag

之前相中balenciaga桃紅色giant part time包包,桃紅色是主要的原因 :p,其次是我沒有這種型女皮革大包包(布的就有),再其次是我超喜歡antiqued處理的皮革感覺,反而我不是balenciga的粉絲(其實從來沒有買過一隻balenciga),不過因為那包包要過萬元(joyce boutique九折也要hk$13,770,網價亦要hk$12,880),所以我一直只看沒買;前幾天mulberry的sales打電話來說mulberry提早做vip sales,秋冬新貨也有七折,鞋子更是半價,本來我跟自己說只去看看,但當我看到今年秋冬新貨桃紅色mabel中型包包七折後只是hk$6,495(網價595英磅,就算現在英磅跌了這麼多,折算也要hk$7,300左右,還未計請朋友替我寄回來的郵費),我終於食言又看又買了:p

mabel包包的桃紅色,其實比balenciga的桃紅色更美,美中不足只是giant part timed比mabel包包長三吋半,giant part timed那16.5吋x9吋的橫比例,令型女的感覺重一點,但mabel這13吋x8吋的中等身材,令她比較百搭,可以襯casual wear之餘,襯斯文的裙子也很漂亮(那天我便是穿斯文裙子試揹的),重點是,mulberry包包的質料非常正點,一點不比balenciga遜色(我覺得更好呢),而折扣後比balenciga便宜一半啊!

真包包跟網上圖片的質感一點沒差,我拍的照片拍不出那油滑滑的皮革感,但真的是這樣的,手感超好 :-)


我最愛antiqued處理的皮革質感,這種包包會愈用愈美的!

買包包那天我跟店長說我想立即用,把原本包包的東西抖出來後,我和店長都笑了,因為,我真是桃紅色狂!哈!!!

因為生意難做,店長還送我mulberry另一款式maggie包包的布tote bag,又是桃紅色的啊!^^


p.s.1 不要以為我只買貴東西,下一篇show一個只是三百元的clutch bag給大家看! :-)
p.s.2 elements的mulberry專門店的服務超好,包包有一年保養,店長還叫我有空把包包拿回去清潔,說不用不好意思的,哈!
p.s.3 假如你喜歡橙色包包,可以考慮減價中的mulberry橙色poppy大包包,這包包旁邊的四條拉鍊,拉開後可以變身成大tote bag,很屌的啊,不過我彈藥不夠,只有看的份兒囉~ 如果還沒賣清,折扣後是hk$8,050,網價是695英磅,折算大約hk$8,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