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粉紅色嫩唇的始作俑者:PeterThomasRoth的lip facial trio

這個我以前在amyblog寫過,但我想要多寫一次啦,因為前天我素顏去nars玩makeup test時,我那粉紅色的素唇又被makeup artist讚了(上次是被ettusais是的makeup artist大讚^^),但這粉紅嫩唇是人人都可以擁有的啊,好東西忍不住要再次推介囉!

PeterThomasRoth的lip facial trio:先用黃色的檸檬味磨砂糖磨去唇上死皮,然後用灰綠色的putty做唇mask,一感覺乾掉便用溫水抹去,這時,你已經會看見嘴唇變得又滑又粉紅,跟著塗上粉紅色的bombshell lip balm(這lip balm平常也可以用),done!整個過程才幾分鐘!

一星期一次便可以了,初做時美唇效果可維持一星期左右,但我持之以恆地做了幾個月後,嘴唇的質地變得超好,根本已經不會再有什麼明顯的死皮 ,平常上什麼唇膏唇蜜效果都事半功倍 :-)

剛剛做了一次,這就是剛做完的效果!真的是素唇,是不是很誘人?哈!!!

我這一set是在strawberrynet.com買的,大約HK$450(寄到你家裏),harvey nichols也有PTH的專櫃,專櫃價是HK$600。

p.s. 我常常在晚間做完後叫男朋友吻我的唇,他都說,哇,滑o都o都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慧嘉,
在strawberrynet.com找不到lip facial trio了耶..會不會賣光了..T^T

P.S.看了你的BLOG有年多了,很喜歡你介紹的東西!^^

慧嘉 提到...

annie, 那去harvey nichols吧, strawberrynet.com的確會有缺貨的時候, 始終是賣水貨...銅鑼灣名店坊好像都有PTH專門店, 但我沒去過, 不敢肯定...

我這個blog連在amyblog時期才寫了九個月, 怎會看了年多...哈哈哈!!!

匿名 提到...

haha事實上我也沒有記著看了多久..就記得是在自己year2 時開始看的而已!haha....出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