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天價包包

近日的富豪女人爭寵新聞我沒有細讀,但看兩位暴富女生天天展示一款hermes birkin包包也蠻過癮,說真的,我不明白為啥birkin包包要幾廿萬一隻,說是優質鱷魚皮革很貴兼且整個包包都是人手做的云云...當然名人效應才是主要原因吧?

但原來,不只hermes的birkin包包是天價,ferragamo也有這種價錢的包包,前天"女人我最大"show了三隻,全是客戶自選款式,然後在意大利原廠人手造的,不同的是,你不用等幾年,等四個月便可以了,而且只要你有錢,毋須是他們的vip或特選客戶也可以訂造。

"女人我最大"是台灣節目,所以圖片上的價錢是台幣咯,x 0.27就=港幣。

這個是駝鳥皮...

這兩隻都是鱷魚皮...


藍色看來好像很沉悶,但女藝人揹上都很漂亮。




我發現呂小姐和甘小姐的birkin包包是屬於不同系列的,呂小姐的全是鱷魚皮革款,近日報章上出現過的有白色(還是銀色?)紫色和這隻我覺得最好看的粉蝦肉色。

討論區上的網友說,kwanpen 的鱷魚皮包包比hermes的更好,只是沒有名人效應而已,有錢的同志們,可以去比較一下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