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NARSskin 推薦品--softening milk cleanser + 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

很久沒寫過保養品(因為最近都在買衫買鞋:p),要補點保養的文章 :-)

自從開始用nars的彩妝品,我已經不再輕易買其他品牌的彩妝品,nars彩妝品現在是我彩妝品排行榜上的第一位,其次是lancome(主要是它那非常顯色並且帶點點閃粉的單色眼影和新推出的超讚cream foundation),再其次是bobbi brown和chanel(bobbi brown的shimmering nude palette和chanel今年的smoky eyes眼影勁正!);我發現我已經遠離了日系彩妝,也許因為年紀大了 :p

因為用nars彩妝品,我開始試用它們的保養品,要取代我已經上了癮的la mer還是有點難度,但NARSskin的softening milk cleanser和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我卻大力推薦給大家,softening milk cleanser絕對襯得起softening這個字,用後皮膚柔軟到不行!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就是一般護理程序上的toner,它有去角質功效,而且連眼睛周圍都可以用上;這兩瓶東東,現在是我基本護理的第一和第二步,之後才是一大堆la mer(la mer再另文寫吧!)~

2 則留言:

小蕃茄 提到...

貴唔貴呀?

慧嘉 提到...

每瓶約hk$350, vip九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