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我是如何掉進marc by marc jacobs的深淵(一):小東西

其實我去年冬季才第一次買marc by marc jacobs的東西,不知怎地,我現在已經是VIP,重點是,我通常對品牌的小東西如香水等等很有免疫力,但小marc的小東西,讓我一次又一次中招!
幾個星期前,去了小marc和marc jacobs的private shopping day,小禮物包括miss marc小鏡子和小瓶body lotion,好可愛 :-)

去年冬天買的Daisy香水還未用完(我常常忘記塗香水,最近乾脆放在案頭,努力噴!),我其實從來不買full size香水,但Daisy的瓶子太可愛,讓我在去年破了戒;今年,免疫力竟又再被新出的山茶花味香水膏打敗!

這包裝實在讓我忍不住...我最喜歡簡約而有手感的包裝...



拿上手真有high high地的feel,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面Miss marc 鏡子我已有,係上期Elle?送的。我好喜歡呢個miss marc,記得2年前係日本已買了呢件miss marc tee。我以前也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但自從遇上Tsumori Chisato....我已迷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