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由anteprima的鞋子到時裝(一)

我承認,我已經買爆卡了!:p 所以,還是待在家裏寫blog,不再逛街了!^^

以往我很少買冬裝,因為香港的冬天太短,冬衣又佔地方...但海嘯價令我...不過,我檢示我買回來的衣服鞋襪,還是覺得買得好的多,雖然也有買多了,或買早了,或買錯了...算啦,當交點學費學買東西吧...

今年才開始買anteprima的鞋子,沒想到,連衣服也沾手了,這件披,我才買了拆下包裝,朋友甫看到差點便來搶了!

100%cashmere,邊邊是狐毛(fox),柔軟如羽毛,輕如無物,卻非常保暖,就算底下穿得異常casual,一披上身就可以去威!哈!!!因為它很薄身,所以單是披的方法就可以是:

貴婦型?

酷酷型?

口愛型?

整條披上還綴上swarovski水晶,是不是很漂亮?

我前天經過anteprima和店小姐聊天,說到這條差點被我朋友搶去的披,她查電腦紀錄,只剩下一條在倉庫裏,喜歡的話,就要快咯~ 七折後是hk$2797~ 這類衣飾,是永不會out的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靚呀!好有軟棉棉的感覺!

匿名 提到...

好靚呀...如何保養呀?

慧嘉 提到...

Pear, 乾洗就可以了~